承德市科学技术局 河北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 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 关于举办承德市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承德市科学技术局2019-08-30 11:53浏览次数:


承市科资〔2019〕7号                                                          签发人:钱绍福


各县(市、区)、自治县科技局,承德高新区科技局、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开展创新方法培训工作是2019年省科技厅重点工作之一,根据《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印发<河北省2019年创新方法推广应用系列培训方案>的通知》(冀科资函〔2019〕71号)文件要求,为深化我市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与市场竞争力,承德市科学技术局、河北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决定联合举办“承德市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培训班聘请国家创新方法方面的专家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创新的思维、内涵、过程及障碍等;创新方法-TRIZ理论介绍、应用实例等;如何快速有效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19年9月6日上午9:00-12:00

培训地点: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

报到地点:9月5日下午在维也纳国际酒店承德大学城高铁站店报到, 9月6日早晨在培训会场报到。培训班统一安排食宿,住宿费用自理。

三、有关要求

1、各县(市、区)、自治县科技局,承德高新区科技局主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2、每个县(市、区)、自治县科技局,承德高新区科技局组织2-3家企业有关人员参加培训。

3、驻市高校和科研机构主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请各有关单位于9月2日前将参会回执电子版报于承德市科学技术局规划与资源配置科。

 

联系人:付佳  丛晓颖     联系电话:2035755

邮箱:cdskjj403@163.com

 

附件1:承德市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培训班参会回执

 

 

 

 

 

                         承德市科学技术局   河北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  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

                                                         2019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