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组织2020年度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
省科学技术合作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科2020-10-12 09:15浏览次数:

 

承市科合〔2020〕29号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承德高新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按照《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提名工作的通知》《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合作奖提名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两个通知)要求,承德市科学技术局作为提名单位负责向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进行2020年度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候选人和省科学技术合作奖候选人(组织)的提名

现将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两个通知发给你们,请参照通知中候选人(组织)应具备的条件,择优推荐你辖区(单位)符合条件的人员参评。同等条件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可优先推荐。

请于2020年10月16日中午12点前将相关简介材料发送至市科技局合作与成果科。

联系人:张晓磊、田野

联系电话:2050078

电子邮箱kjjhzcgk@chengde.gov.cn


附件:1、关于2020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提名工作的通知.pdf

     2、关于2020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合作奖提名工作的通知.pdf

                                        



                                          承德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