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科技扶贫典型案例的通知
来源:承德市科学技术局2020-11-19 09:22浏览次数:

承市科农函〔2020〕3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全面验收之年。多年来,市科技局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各项决策部署,集中力量抓好科技扶贫工作,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的科技扶贫典型。为弘扬科技扶贫成果、宣传典型经验,现征集科技扶贫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具体要求如下:

1、每个县(市、区)提供“团、站、员”工作典型案例2个,主要体现专家团队或科技服务人员服务工作内容、服务成效。

2、每个科技特派员派出单位需提供科技特派员工作的典型案例(市农业农村局5个,市农林科学院4个,市农广校2个,市林业和草原技术推广总站、市林业和草原调查规划设计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各1个),主要体现科技特派员推广技术、引进品种情况,开展培训情况及帮扶成效。

3、所有典型案例均要有数据支撑,内容丰富、详实、生动,并附有照片。

 各单位务必于11月27日前将典型案例发送至农村科技科邮箱,市科技局将适时在局网站及相关媒体上进行宣传。

人:孙亚利    

联系电话:2050076

  邮    箱:chengde180@126.com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