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开展我市生物技术发展状况调研的函
来源:科技局社会发展科技科2020-02-20 15:09浏览次数:

承科社函〔2020〕1号

各县(市、区)科技局,承德高新区科技局:

生物技术是认识、改造和利用生物,为人类提供有用物质、产品和服务的技术总称,有望成为新一轮技术革命的制高点和产业变革的新引擎。为及时准确地摸清我市生物技术发展现状,更好的落实《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我省生物技术发展状况调研的函》冀科社函〔202014文件,研判生物技术发展态势,谋划十四五并展望2035年,统筹我市中长期生物技术创新发展,组织开展本次调研。

    一、主要内容

本次调研重点聚焦生物技术基础理论、前沿交叉技术、工业生物技术、农林生物技术、医药生物技术、生物信息技术、生物资源技术、生物安全防护技术等领域。进一步掌握我市在上述领域基础研究、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创新人才团队及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二、调研方式及相关要求

本次调研采取书面调研形式,调查问卷样表(提纲及格式要求)详见附件。请各县(市、区)科技局、承德高新区科技局组织好本地区相关重点企业、创新型企业以及相关科研机构开展调研工作,填写调查问卷A(数量不限)。特殊时期,不再以纸件的形式发放和报送调查表,请各有关单位完成调查表填写,由各县(市、区)科技局、承德高新区科技局统一汇总后,报送调查表电子版(word版和盖章扫描件),于226日前报送市科技局。

电子邮箱cdkjjsfk@163.com 

联系人:张立璇 2050545

 

附件:1. 调查问卷A(企业、科研院所)

            2.问卷调查汇总表(各县(市、区)科技局

 

                                                                                                                承德市科学技术局

                                                                                                                       2020220

(此件依申请公开)

        承德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开展我市生物科技发展状况调研的函.pdf

        相关附件表格.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