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2020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科2020-05-06 15:20浏览次数:

 承市科合〔2020〕13号 

承德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组织2020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

提名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承德高新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按照《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冀科奖字〔2020〕3号)要求,承德市科学技术局于5月12日开始面向全市征集拟申报河北省科学技术奖的项目,并作为提名单位负责向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提名本地区的优秀项目。请各有关单位按照《2020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手册》等文件要求,认真筛选本辖区、本系统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推荐,并及时与市科技局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科联系,获取提名号及校验码。

 请各有关单位组织项目完成单位于6月15日12时前完成网上申报,并于2020年6月21日前将所推荐项目纸质材料(原件、复印件各1套)按要求报到市科技局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科,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晓磊、田野

联系电话:2050078

电子信箱:cdskjjhz@126.com

报送地址:承德市双桥区府前路承德市行政中心南楼407科技局合作与成果科

 

附件:《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pdf

 

 

 

 

 承德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5月6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