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承德市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科2021-07-12 09:55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总体安排,现开展2021年度承德市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项目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资助类别

本次受理申报项目主要采取无偿资助方式支持。

二、申报条件

项目承担单位、合作单位、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应当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一)项目承担单位应为双桥区、双滦区、鹰手营子矿区、承德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市外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可作为协作单位参与承担项目。

(二)项目承担单位具有与项目实施相匹配的基础条件,具有完成项目所必备的人才条件和技术装备,有健全的科研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

(三)项目负责人为在职人员,在相关技术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熟悉本领域国内外技术和市场动态及发展趋势,具有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四)项目组成员、承担单位和协作单位具有良好的信誉,无不良记录。

(五)申报单位须对项目申请书中各项内容的真实性进行审核把关。

(六)项目申报单位及负责人分别签署诚信承诺书,项目申报单位(含合作单位)要落实《关于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冀办字〔2019〕1号)要求,加强对申报材料审核把关,杜绝夸大不实、弄虚作假。

 三、限项要求

(一)拖期未验收项目的项目承担单位,不具备本年度项目申报资格。

(二)无在研项目的申请人,在本年度最多申报项目2项,其中作为项目负责人(第一名)最多申报1项。

(三)在研项目负责人(第一名),可作为参与人(非第一名)申报本年度项目1项。在研项目参与人(非第一名),可申报本年度项目1项。

(四)不良信用记录名单中人员,不能申报本年度项目。

四、归口管理

为规范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工作,对项目归口管理部门作如下规定:一是双桥区、双滦区、鹰手营子矿区、承德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科技主管部门;二是市直有关部门;三是中央、省驻承有关单位可直接向市科技局申报,也可通过属地归口申报。

五、申报程序

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与书面申报并行的方式,实行归口管理、逐级申报。涉及国家秘密的项目内容,不得通过网络传输,通过归口管理部门直接报送市科技局。

网上申报登陆“承德市科学技术局网站—业务在线—承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

归口管理部门完成审核、提交市科技局后,通过“导出当前项目汇总表到excel”功能将项目汇总表导出,连同书面申请材料(一式六份)报送市科技局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科。

六、申报时间和联系方式

 网上申报受理时间:2021年7月12日至7月26日

  纸质材料受理截止时间:2021年7月30日

联系科室: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科

联系人:孙守武  殷响  田野

联系电话:2050078

  电子信箱:kjjhzcgk@chengde.gov.cn

 

 附件:2021年承德市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指南.docx

 

 

2021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