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举办第九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承德赛区)暨承德市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来源:承德市科学技术局2021-08-13 19:29浏览次数:

承市科〔2021〕41号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承德高新区科技局,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北省科技厅《关于举办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第九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有关要求和部署,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强对我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支持,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积极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促进创新创业迈上更高水平,市科技局会同有关部门举办第九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承德赛区)暨承德市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秉承“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模式,围绕建设承德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聚焦我市“3+3”新兴主导产业重点领域,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引导集聚政府、市场和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大力促进科技创新,切实增强市场主体创新活力,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积极服务和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赛事安排

1.报名参赛。符合条件的参赛队自愿登录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官方网站(www.hbscxcyds.com)报名参赛。大赛不向参赛队收取任何费用。

2.赛程设置。大赛分为报名、形式审查、初赛和决赛等阶段。大赛依托专家委员会进行参赛项目的评审工作,通过淘汰方式产生获奖企业和团队。初赛、决赛按照企业组和团队组分别组织竞赛。初赛采取会议评审方式。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实际情况,决赛将采用线下或线上路演的方式进行。为切实保证比赛公开、公平、公正,比赛全程视频录像,评审结果和名单将在赛后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和检验。

三、赛事组织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承德高新区科技局,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科技主管部门积极宣传大赛,严格落实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组织企业和团队参加比赛,为参赛企业和团队提供支持和服务。

联 系 人:郝梓辰  王浩然  

联系电话:0314-2050075

电子邮箱:kjjgxk@chengde.gov.cn


 附件:1第九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承德赛区)暨承德市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组织方案.docx

     2.第九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承德赛区)暨承德市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成员名单

          

 

                           2021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