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河北省创新方法大赛的通知
来源:承德市科学技术局2021-08-16 10:42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我市企业科研人员运用创新方法开展技术创新能力,推进创新方法在我市的推广应用,现组织我市企业参加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和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举办的2021年河北省创新方法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辖区内有一定创新方法理论基础、开展创新方法应用意愿的企业积极报名参加。

2、请参赛企业根据《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举办2021年河北省创新方法大赛的通知》,认真研究参赛条件、内容等有关要求,准确开展参赛报名工作。

3、请参赛企业将报名情况反馈至市科技局。

 

联系人:薛 巍    联系电话:2025160

邮箱:kjjgzk@chengde.gov.cn

    

   附件:《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举办2021年河北省创新方法大赛的通知》.pdf

 

 

 

 

                                                                                                              2021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