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第九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承德赛区)暨承德市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
初赛晋级队伍名单的公示
来源:承德市科学技术局2021-08-18 14:56浏览次数:

 按照《关于举办第九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承德赛区)暨承德市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承市科〔2021〕41号)组织方案,经形式审查、初赛等环节,共产生30支晋级队伍,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8月18日至8月22日。公示期内,对此结果有异议的单位及个人,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反馈至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提交材料应写明异议理由并附上佐证材料,同时备注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的,需加盖单位公章。大赛组委会将按规定对异议提出者的个人(单位)身份等有关信息予以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平、公正,保护参赛企业和团队的合法权益,凡口头、匿名或逾期反馈均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314-2050075

邮寄地址:承德市行政中心南楼402室  邮编:067000

电子邮箱:kjjgxk@chengde.gov.cn


附件:第九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承德赛区)暨承德市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晋级队伍名单.docx

 

 


                           承德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