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科技局事业支部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暨支部年会
来源:承德市科学技术局2022-01-21 15:38浏览次数:

1月20日,承德市科技局事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支部年会,局党组书记崔海涛,党组成员、副局长钱绍福、刘承军、李长杉,四级调研员杨洪清列席指导,事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事业支部书记陈杰主持会议。

会议从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宣誓结束后,陈杰同志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对党员集中学习教育、发展党员、党费收缴使用及党员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和会前学习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在过去的一年里,支部全体党员坚定信仰、爱岗敬业,克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在组织生活和业务工作上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在建党百年之际,事业党支部荣获2021年中共承德市委“承德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陈杰同志被市直工委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陈杰同志代表支部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认真听取了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的建议。全体党员开展了充分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事业支部的工作成效,认为组织有力,工作扎实,问题查摆诚恳、准确。同时指出,要通过学习促进工作高质量开展和个人能力提升,落实好问题整改,做到知不足而后进,知不足而奋进;要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提升事业支部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听党话,跟党走,守规矩,敢担当,有作为,将党建目标与科技服务工作有机结合。

崔海涛同志强调,党员干部要珍惜“共产党员”称号,敢于亮明身份,坚持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一是坚持宗旨意识,深化理论武装,发挥好理论指导实践的强基固本作用,做到“四个持续”;二是坚持用好“三会一课”制度,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壮大党员队伍,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强化了党员的强政治定力。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更加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为全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