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王亚洲一行莅临丰宁督导调研抽水蓄能电站安全生产和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承德市科学技术局2022-09-30 15:39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市科技局“抓经济、稳增长、促发展”四包联工作实施方案和“四个一批”工作机制,9月26日下午,承德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王亚洲带队莅临丰宁县,调研了丰宁抽水蓄能电站安全生产和科技创新工作,丰宁县科技局二级主任科员张晓东、蓄能电站副总马雨峰陪同调研。

王亚洲查看了电站安全管理制度、设备运行、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并了解电站在科技项目开展、研发经费投入、科技人员组成、知识产权体系、省科技进步奖评审进度等。

王亚洲表示,要抓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管理方针,定期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鼓励企业努力发挥科技创新作用,保证科研投入,持续增强技术先进性,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同时以项目为抓手,提升创新能力,以科技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