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科技局领导
重阳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
来源:承德市科学技术局2022-09-30 17:36浏览次数:

  德乃人之本,孝为德之先。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怀,9月29日至30日,承德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崔海涛、局长苏艳华分别到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组织温暖,让老干部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佳节。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都与老人面对面、心贴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做好疫情防控。真心感谢老同志们为科技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不忘他们曾经的辛苦付出、无私耕耘。同时,衷心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科技工作,多为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心情舒畅、晚年幸福。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科技局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爱护,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承德科技创新工作,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