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化县:建设“四好农村路” 扎实推进建设创新示范区
来源:承德市科学技术局2024-03-28 09:39浏览次数:

隆化县2024年持续推进建设创新示范区,建设和美乡村。2024年继续发力,将建设“四好农村路”作为工作重点。

今年,隆化县将建设“四好农村路”提升工程200公里,总投资1.8亿元,涉及全县24个乡镇1个街道89个行政村。“四好农村路”提升工程是该县民生工程重点任务目标之一。农村公路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设施,是连接乡镇村、促进交流的重要通道。隆化“四好农村路”提升工程的实施广泛受到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和期待,在建设高质量农村公路上,隆化县交通局将质量建设、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相结合,努力打造“经久耐用、行车舒适、绿色美观、安全环保”的农村公路。此次“四好农村路”提升工程的建设,标志着全县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推进,未来随着更多农村公路的完善,农村地区的面貌将焕然一新,村民的生活也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