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承德市科技创新 “十四五”规划意见征集活动的公告
来源:承德市科学技术局2020-10-12 17:25浏览次数: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第一个五年。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广泛征集各方面意见建议,对高水平编制《承德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具有重要意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我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研究编制工作中来,承德市科技局决定开展 “承德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共绘承德科技未来发展蓝图。

一、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0月30日

二、 征集内容

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聚焦“十四五”时期承德科技创新趋势、主导产业发展趋势、科技创新支撑引领新发展格局、增强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机制、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科技领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国际国内科技合作战略、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建立科技创新服务机构等科技创新发展的重点、热点和难点提出创新性的思路和举措。

三、征集要求

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前瞻性、创新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建议格式请参见《承德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建议书》(请登录邮箱:cdkj2016@126.com中下载,密码:03142025160)。

四、 参与方式:

可通过邮箱和信件两种方式建言。电子邮件发送至cdskjjfzghk@126.com,信件邮寄至承德市行政中心南楼403室承德市科技局(邮编:067000),来信请注明承德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联系电话:2025160

诚邀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为承德科技创新发展出谋划策!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汇总,在承德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予以参考采纳,并遴选部分建议人参与规划文本编制。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承德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0月12日

关于开展承德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意见征集活动的公告.docx